首页 >> 正文
山东回应NBA盯上劳森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 齐鲁网
【字号: 】【打印

    春节前,来自美国方面的消息说,NBA奇才队正认真考虑签下本赛季山东高速男篮后卫劳森,双方代表正在进行交谈中。这件事让不少山东球迷可谓是寝食难安,万一这劳森走了,咱山东队的季后赛可咋打?

    本赛季CBA常规赛已战罢,山东高速男篮最终排名第四,目前山东男篮全队已经放假休息,而小外援劳森则是返回了美国。

    劳森本赛季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他场均出场35.5分钟,贡献25.8分4.4篮板6.6助攻2.4抢断的数据,劳森前往中国之前为国王队效力。如今他自然与山东男篮有合同在身,按照合同,劳森应该会留下继续打完这个赛季的所有比赛。

    闪电新闻了解到的消息显示,奇才接触劳森的这个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不过劳森会留下来继续打完季后赛,而且劳森过去一个赛季常规赛的表现比较职业,“在山东这四个多月,劳森打得出色,状态也不错,出现一些传闻也很正常!”有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19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