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他能破梅罗垄断!离金球奖或许只差个冠军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在上周六的英超比赛中,德布劳内贡献3次助攻,帮助曼城5-1大胜莱斯特城。赛后,瓜迪奥拉大赞这名爱徒,并且看好他可以打破梅西C罗对金球奖的多年垄断。

    瓜帅力挺德布劳内可赢得金球奖

    当被问到德布劳内是否能结束梅罗对金球奖的垄断时,瓜帅说:“毫无疑问,但不能靠一场比赛,而是靠整个赛季,每3天一场比赛都拿出这样的表现。他知道,所有人都知道,想要达到那个高度,你必须要夺得许多冠军,特别是那个冠军(欧冠)。以他现在踢球的方式,你在欧洲很难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

    “你也必须在比赛冲刺阶段保持这样的状态,否则的话,你连提名资格都不会有。”

    而在周六晚上演大四喜的阿圭罗也盛赞自己的队友:“很幸运,德布劳内效力的是我们,我很高兴,因为我大多数进球都是来自他的助攻。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世界上每支球队都想要拥有他。”

    当被告知瓜帅和阿圭罗的称赞时,德布劳内却显然很谦虚,坚称球队的成功要比个人荣耀重要得多:“我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夺冠,其他的都是额外收获。我非常满意现在的表现。我能够有这样的表现是因为球队也是这样踢的,那会让我更容易发挥,也会让球队更容易发挥。在最后,如果能够获得个人荣誉,那会很棒。我踢球不是为了得到称赞,我只是在完成我的工作。”

    虽然曼城现在状态出色,但瓜帅还是警告球员们不要忽视即将迎战的欧冠对手巴塞尔:“我们必须要知道,欧冠是另一项比赛,完全不同英超,欧冠在于你如果控制糟糕的时刻和坏情绪。”

    “在上赛季欧冠16强比赛中,我们进了6球还是被淘汰。如果我们在欧冠重演在利物浦(曼城唯一一场失利)的那10分钟,我们就会出局。我们必须要知道,我们会在欧冠丢球,因此,你如何应付这种情况?曼城要创造历史第二次杀入欧冠八强,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做到。”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0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