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皇马冬窗推荐40名球员 大多炒作涨薪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冬季转会窗已经关闭,距离夏季转会窗还有半年的时间,虽然皇马没有任何引援,不过《马卡报》表示,皇马依然度过了一个忙碌的1月。

    《马卡报》指出,在冬季转会窗期间,有多达40名球员被推荐给皇马,但很多次他们只是为了给自己抬价。虽然身处传闻,面对推荐过来的球员,皇马保持冷静。其中有些球员的确是皇马重点考察的,但有的则是球员本人以及经纪人利用提价,加上记者编撰转会故事,描述成有多么多么接近交易。

    另一方面,齐达内球队本赛季成绩糟糕,这自然而然让人认为皇马需要引援,给了他们机会,将那些球员跟皇马联系在一起。

    伊卡尔迪是跟皇马走得最近的一位,他也的确是皇马在考察的球员,有一天可能成为皇马的引援目标。皇马已经在考察伊卡尔迪,他的进球为他加分,但皇马的报告指出,伊卡尔迪的私人生活以及性格,让皇马最终否决了这笔交易,尽管双方一度走得很接近。有关伊卡尔迪的传闻,消息传得很快,甚至阿根廷主帅桑保利也相信了,他曾公开表示,“交易接近完成。”

    《马卡报》表示,伊卡尔迪不是唯一的一名,还有莱昂德罗-帕雷德斯、什克里尼亚尔、劳塔罗-马丁内斯、萨拉赫、格德斯、卡瓦尼、博努奇等人。这些优秀的球员,他们都因为跟皇马联系在一起,最终受益。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6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