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三届甘肃春晚除夕夜亮相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甘肃省第三届春节联欢综艺晚会排演现场

    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和层层选拔,由文化部中国音乐学会、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甘肃省民间艺术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星耀陇原”甘肃省第三届春节联欢综艺晚会于近日录制完成。除夕之夜和大年初一,新疆歌手阿尔法、我省的裕固族“萨尔组合”,以及本土明星“雪域组合”和“花儿梦组合”等明星将和观众朋友共同辞旧迎新。

    据星耀陇原春晚总导演郭小龙介绍,晚会时长8小时,分两部分在甘肃都市频道黄金档和广大观众见面。晚会分为“一路相伴·感谢有你”和“携手共进·大美中国”两个篇章,共计113个节目。全省近80个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的2200名小演员参演,演员人数、节目数量均创历届甘肃春晚之最。

    记者在兰州音乐厅录制现场看到,晚会由热烈欢快的古筝重奏《春节序曲》拉开帷幕,演出风格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节目内容从歌舞、童话剧、武术到器乐演奏、诗朗诵,多种表演形式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特邀嘉宾,从央视《非常6+1》走红的新疆歌手阿尔法带来的新疆歌舞《巴郎子》和红歌串烧热辣动感,嗨翻全场;萨尔组合的《甘肃等你来》、《家园》,雪域组合带来的《雪域之恋》等节目以极具民族风情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记者高宏梅文/图)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6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