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川机场2月13日和2月14日将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记者昨日从兰州机场公司了解到,继东航之后,南航、国航、海航、西藏航空、春秋航空、厦门航空也纷纷公布各自航空公司春运期间的加班航班计划。据统计,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首批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加班超过800班、1600余架次,同比2017年增长12.8%。

    预计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客流高峰将在节前的2月13日、2月14日,节后返程高峰将在2月22日、2月23日(正月初七和正月初八),在正月十五后1—2天内还会有一波小高峰。

    为此,各航空公司纷纷出台加班航班计划,主要方向集中在北京、广州、深圳、天津、长沙以及热门旅游线路的云南丽江、海南博鳌、泰国曼谷、甲米、越南芽庄、岘港等地。其中,国内方面南航增加兰州—广州、兰州—长沙—广州、南宁—兰州—乌鲁木齐航班;国航增加兰州—天津航班;海航增加兰州—深圳、乌鲁木齐—兰州—合肥、兰州—南京—太原、兰州—长沙、兰州—南昌—博鳌航班;西藏航空加密兰州—成都、兰州—丽江航线;春秋航空加密兰州—沈阳、新开通兰州—北海、兰州—南昌—揭阳航班;厦门航空增加了兰州—天津航班。

    此外,为满足广大旅客春节期间出境旅游需求,东航从2月1日至3月12日执行兰州—泰国甲米航班;南航开通兰州—曼谷航班;越南越捷航空将从1月25日起至3月24日开通兰州—芽庄航班;越南航空1月17日起至3月31日开通兰州—岘港航班。

    另外,春运期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增青岛航兰州—天津—海拉尔航班,海拉尔成为今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开航点。 (通讯员 杜鹏 记者 许晗)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0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