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今年甘肃省选派35名专家成为首批企业科技特派员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1月10日,兰州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在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举行。

    据悉,今年我省共选派35名专家为第一批企业科技特派员,其中甘肃农业大学教授王联国、兰州交通大学教授陈永志等6位科研人员为兰州地区企业科技特派员,将进驻我市6家企业。企业科技特派员派驻期限一般为1年。在入驻期间,企业科技特派员将协助驻点企业进行技术难题攻关,制定企业技术发展战略,解决企业技术创新方面的疑难问题,使科技创新型企业达到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特派员使驻点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并使所属技术成果产生明显经济效益的,我市将给予驻点企业10万元的后补助支持,驻点企业对企业科技特派员给予不低于5万元的奖励。为便于组织管理,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于当天还成立了“企业科技特派员兰州工作服务站”。(记者何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4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