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金塔县西北街社区:积分制管理 助力反邪宣传提质增效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4-03-27 09:52:39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反邪、防邪思想意识,营造反邪防邪浓厚氛围,近日,金塔县西北街社区组织网格员、居民小组长、志愿者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活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广泛参与反邪教挣积分行动,进一步筑牢反邪“防火墙”。

    活动中,社区对去年一年来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禁毒和反邪教宣传教育等活动成效情况给予相应的积分,居民凭积分在社区“爱心积分超市”及“时间银行”兑换洗衣液、面粉、清油、大米等日常生活用品和印有反邪教字样的环保手提袋、围裙、一次性纸杯等反邪宣传品,真正实现了“小积分”兑出“大文明”,“小超市”汇聚反邪“大动力”,让反邪教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通过此次“积分兑换”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反邪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率, 下一步,社区将不断创新反邪工作方式方法,引导居民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能力,大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徐艳)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54113009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