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省委政法委机关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4-03-06 08:48:03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赴双报到单位临夏路街道静安门社区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者小分队走进孤寡老人、失独家庭等特殊群体家中,帮他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同时邀请物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对他们家中的水电暖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与维修,确保他们的居住环境安全、舒适。志愿者们还与独居老人进行交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把日过的更好。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此次“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对特殊人群的关怀,也体现了为民便民的宗旨理念。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将持续与静安门社区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多惠民、便民服务,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54113009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