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甘肃敦煌:健康义诊助力反邪教宣传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3-12-21 15:19:46

    近日,甘肃省敦煌市黄渠镇以敦煌市医院开展健康义诊宣传活动为契机,在黄渠镇乡村振兴学堂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敦煌市医院医生热情地为群众测量了血压,并耐心地为前来参与的群众答疑如何预防疾病的相关内容。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讲解案例等,向群众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和反邪教知识,引导他们树立崇尚科学的生活理念,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来就诊的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要向家人和周围村民宣传邪教的危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相信科学,参加健康体检,身体不适及时就医治疗,不要听信“信教不用吃药”的谬论而耽误治疗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营造全民反邪教的社会氛围。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54113003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