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肃北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反邪教微电影——《转角》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3-12-15 15:31:39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防范抵御邪教意识,提高干警自觉抵御和依法处置邪教的能力,11月13日,肃北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微电影——《转角》,引导干警在思想上筑牢抵制邪教的防线。

    微电影以小学生小鹏一家为主角,围绕小鹏奶奶被“全能神”邪教洗脑后转向“邪路”的历程,以及小鹏妈妈及时报警帮助小鹏奶奶转向“正道”的故事主线,通过讲述一个家庭因邪教差点破碎的故事,以此来告诫大家邪教毁掉的不仅仅是一个人,更是一个家庭,深刻揭示了邪教蛊惑大众、骗取大众钱财、破坏大众家庭、扰乱社会秩序、危害社会稳定的丑恶嘴脸。

    通过观看反邪教微电影,全院干警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的特征、危害和欺骗手段,增强了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并筑牢了“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思想防线,树立起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的理念,在全院形成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强大声势和珍爱生命、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肃北法院将积极动员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到反邪教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全社会形成珍爱生命、健康生活的积极氛围,为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生活环境贡献法院力量。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54113002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