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由“法轮功”邪教组织所谓“经文”看其衰败的必然性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3-08-14 17:29:23

    “法轮功”邪教组织国内老一代“法轮功”信徒年龄越来越大,病亡者越来越多,“洪法,讲真相”已心有余而力不足;国外“法轮功”人员到处碰壁,失去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华势力这座靠山的支持,到国外去的“法二代”既不练功,也不干份内的工作,到处被人讨厌。新冠疫情让包括“法轮功”信徒在内的人们看清了李洪志不能左右疫情蔓延的常人一面;“法轮功”邪教组织内部高层人员相继病死,又使“法轮功”信徒认清不能成神的现实,因而李洪志精神控制的手段逐渐失灵,“法轮功”队伍分崩离析的乱象到处可见,将要走下“神坛”的李洪志已无力回天。

    “法轮功”高层人员及其李洪志家人相继去世,“修炼”金刚之躯、成仙、成神的谎言不攻自破

    由于“法轮功”信徒们年龄逐渐老化、有病不医治、经济紧张、不讲科学膳食营养、作息无常、社会联系少、活动圈子小,死亡率相对较高。特别是“法轮功”组织上层骨干相继失去生命,使“法轮功”信徒们对修炼成神失去信心。试举几例:

    境外“法轮功”邪教组织重要骨干、“神韵艺术团”副团长、纽约“天国乐团”团长关贵敏于2022年9月底因肝癌在美国病亡,时年78岁。

    境外“法轮功”重要骨干简鸿章于2019年12月18日,因心脑血管疾病猝死,时年68岁。简鸿章出身香港简氏家族,获得哈佛大学硕士学位,其父简翼云为香港富商,家族曾拥有香港油麻地“敦煌”酒楼(已出售)。简自20世纪90年代参与“法轮功”邪教活动,历时长达20余年,期间变卖名下大量家产支持李洪志。简鸿章任“香港法轮佛学会”主席兼发言人,香港《大纪元时报》社长,是香港“法轮功”组织的一号人物。据网传,简本人颇为好色,与香港多名“法轮功”女信徒有染。

    李洪志的妹夫李继光,大纪元集团的副总裁,患肾病和心脏病于2012年5月死亡。李洪志始终恐吓所有“法轮功”人员,不让他们看病吃药,声称“法轮功”人员“不会生病、最终将圆满升天进入天堂”。但是他的妹夫不仅生病,还经过李洪志本人特别批准住院治疗,却仍然难逃死亡劫难。这个事实,是对“法轮功”和李洪志的最大讽刺。

    “法轮功”重要骨干李大勇于2014年3月2日因急性肝坏死病亡。李大勇1964年12月出生于湖南怀化,美籍华人,生前积极参加“法轮功”的各种集会游行活动,并长期担任“法轮功”下属一重要组织的负责人,专门编造如“已经有1.6亿人退出中共”等荒谬谣言。李洪志多次对李大勇的表现予以肯定。

    医学博士、免疫学教授封莉莉,2006年6月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医院的病床上走到了她54年的人生终点。顶着“医学博士”“免疫学教授”等诸多闪亮头衔的封莉莉,2003年末偶然发现自己患上胰腺癌。与她相识人表示,因为发现得早,美国的医疗条件好,且具有良好的资金基础,她是有机会治愈的。但她拒绝任何治疗,坚信练了四年的“法轮功”可以帮助她彻底摆脱身体里这个危险的敌人。事实证明她错了,与很多可悲的“法轮功”信徒一样,她用她的死证明她自己的错误和“法轮功”的邪恶。

封莉莉

    “法轮功”信徒李树林,1994年8月在李洪志举办的“学习班”上听李洪志“教功”,当场突发脑血栓。李洪志说这是练功的正常反应,不用打针、吃药,并称李树林在练高层次的功。几天后,李树林去世,亡年53岁。

    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2016年8月18日突发脑中风。在芦淑珍晚年,李洪志夫妇极少过问母亲的身体状况;芦淑珍生病后,李洪志在弟弟妹妹的一再哀求下,才悄悄将其送进纽约一家医院治疗。芦淑珍去世后,李洪志一直封锁消息,秘不发丧,并草草处理了后事,“法轮功”的弟子们没有机会前去吊唁这位“佛母”。后来被媒体曝光了消息。

    信徒们深感练功无效,情绪动荡、另立山头,李洪志失去了精神控制力

    李洪志自己也知道,仅仅让信徒们练几套动作,既不能强身健体,也不能延年益寿。慢慢地,信徒们发现练功并不能时时长进,更没有飞升成仙的感觉,再加上周边有身体有病不医的同修们相继死亡,因而对李洪志失去信心,对成神感到无望。

    另一方面,在“法轮功”弟子中有些人自诩比李洪志的“理论”不仅强,修得也好,因而拉帮结伙另立山头的现象也就出现了。在这种背景下,2020年7月李洪志发出一篇“经文”《再棒喝》。

    其中,多处内容反映出其组织内部“弟子内乱”的问题。

    第一、“这些年来,一直有装扮成学员的特务,其中也有旧势力早期安排的,以学员身份潜伏着的”,并且“这些人到一定时候就会冒出来干他们必干的事”。

    第二、“有些人把消业过程当成病,从而求所谓有功能的人来看”,“派出几个所谓有功能的人装腔作势”,而“有的人甚至迷的很深”,“还有人帮着在学员中传播其人如何有本事”。

    第三、“在学员中已经造成不少的波动,严重干扰了正常修炼”,有些人“还愿听信那些胡言乱语的人的话”。

    由此看来李洪志已无新的邪说来满足信徒们的精神需求,他骗人伎俩已被信徒们慢慢识破。另立山头的叛逆者大有人在,李洪志的精神控制力大大下降,孤家寡人的境地慢慢显露。

    关于另立山头的事情,李洪志2020年7月的《再棒喝》并没有在学员中起到令行禁止的作用,相反愈演愈烈。于是,李洪志在2021年11月28日发“经文”《醒醒》中,对此人此事重提批评和警告。他说:“具体来说,有些情重长期不重视的,从而被伪装成学员的特务盯上,越陷越深,谁说也听不进。”由此看来,不听李洪志者已不是少数。到底怎么回事呢?李洪志不得不讲出实情,“比如从新加坡流窜到日本的那个女人,师父说了有些人还不悟”。这个女人到底影响怎么样呢?李洪志说:“师父当时没有点她的名,是她不配”,“此人表现很精进,伪装的很柔弱,很能迷惑人”,并且“有几个一直跟着邪悟”,不仅邪悟,而且“有些人羡慕什么功能,被其诱惑”。更让李洪志生气的是,这个女人“她经常说与谁前世有缘,这种公然对男学员挑逗的话,有的学员听了还如此动情,如此相信”。所以,李洪志总结目前状况:“目前这部分人是最危险的。”

    李洪志2021年11月28日《醒醒》中提到的新加坡女人只是现象之一而已,他的队伍中另立山头或是功能强者恐怕是大有人在,已是司空见惯的事了。

    新冠疫情,让学员对成神失望,李洪志“神”的形象已黯淡无光

    新冠疫情在全世界蔓延,吞噬着无数人的生命,截至2023年6月24日,全世界死亡689.4081万人。当时李洪志认为展示邪教威力,兴风作浪的时机已到,于是在2020年3月19日发表的《理性》中先以“神”安排了这次瘟疫自居,然后再说为什么,或都应该按他说的怎么办,邪教主装神弄鬼的丑态暴露无余。

    其一,他说这次瘟疫暴发是“神早安排好的”,“人心不好就会造业、得病、遭灾”。并进一步说明,“其实瘟疫本身是针对人心不好、道德败坏、业力大了而来的”。邪教反人类的丑态表现得淋漓尽致。

    其二,他说新冠疫情是有目的而来的。他说:“这样的瘟疫(新冠肺炎)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神要铲除它,与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反华反共的嘴脸暴露无遗。

    然而新冠疫情却给了李洪志一个响亮的耳光,“主佛”所在的美国反而成了重灾区,因新冠疫情死亡人数高达116.76万人。李洪志及其信徒们同样遭受新冠病疫之灾,练“法轮功”者照样有人死去,李洪志面对病疫毫无办法,只能另找台阶下。

    2021年11月18日,李洪志再发“经文”让信徒们《醒醒》,文中李洪志一反常态对待病毒和治理,他说:“你们救人中已帮助很多人消灭了比瘟疫强大千百倍的细菌、病毒”,“有的人怕传染。有的人坚决不打预防针”,甚至对不打防预针的人骂道:“此时你还配大法弟子称号吗?”看来李洪志深知新冠肺炎能夺去人的生命,信徒都是常人之躯,而自己保佑不了任何人的性命。因而,李洪志“神”的形象在弟子们面前也就黯淡无光了,失去“神”的形象,信徒们成“神”无望。也就是说,通过新冠肺炎疫情,李洪志非神、装神的常人之躯得到充分证明。

    “法轮功”邪教失去特朗普这座靠山,沦落为西方反华势力的丧家犬。

    以李洪志为首的“法轮功”邪教组织,虽然大喊大叫散布政治谣言、玩弄政治把戏,但政治上却并不成熟,只知道投靠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华势力做靠山,却不知这些西方反华势力内部斗争的特性,认为投靠了特朗普政府就会高枕无忧,却没想到特朗普会下台。

    2020年当美国总统大选结果一出,特朗普下台,李洪志于11月3日第一时间写下歪诗《大选》,一副卖国投敌而又丧家的汉奸嘴脸暴露无余。可笑的是,李洪志对特朗普仍心存幻想,在2021年5月15日《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时还对特朗普歌功颂德。他说:“作为前总统来讲,大家都知道是好人,他毕竟有好的未来,这不用我们操心。”由此可见,“法轮功”邪教组织投靠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华势力才得以苟延残喘。在诚心歌颂特朗普的同时,也得罪了拜登政府和西方反华势力。

    通过上述所谓“经文”,我们能够一瞥“法轮功”邪教组织目前现状及李洪志本人内心波动。可以明确的一点是,“法轮功”邪教组织已是穷途末路,李洪志内心惶惶不安。

    作者:修成文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6311298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