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旅欧华侨:警惕游荡在欧洲窗外的恶魔“全能神”

来源: 欧华网 更新于: 2023-08-11 15:51:31

    2018年1月16日,韩国法务部对172名“全能神”信徒发出离境命令书,600多人“政治庇护”无一获批。

    2018年3月,法国政府直接拒接了335名“全能神”信徒的庇护申请,并对156人下达了“离境令”。

    2018年7月9日,德国政府强制遣返“全能神”“带领”赵女士。

    大家好,我是一名旅欧华侨,同时也是一名虔诚的基督信徒。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这个打着基督教的旗号,实为宗教背后的恶魔—―“全能神”!一直打着基督教旗号蛊惑信徒、骗钱敛财的“全能神”,为什么会被这么多国家公开抵制和驱逐?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全能神”本质之后,会纷纷觉得害怕?下面我来为大家揭晓答案:

    早前,我就是从“全能神”推出的两部批判、攻击基督教影片《打开紧箍咒》和《那城必将倾覆》开始了解“全能神”的。在影片中,“全能神”信徒恶毒污蔑和攻击基督教牧师和长老,并自诩“全能神”才是主耶稣的再临,宣称真正的信徒应该相信“全能神”见证主耶稣已经降临的谬论。

“全能神”影片中否定《圣经》,声称《圣经》只是一本历史书籍

    不仅如此,他们还在影片中,否定、质疑《圣经》的权威性,并高举一本名叫《话在肉身显现》的“全能神”邪教组织刊物,通过断章取义的方法来迷惑大众,声称神的末世作工没有记载在《圣经》里,“全能神”的《话在肉身显现》才是国度时代的《圣经》,怂恿跟从他们的人烧毁《圣经》,弃绝诗歌本、“十字架”等。

    他们抹黑正规信仰教义,还用恶毒的语言辱骂攻击基督教,甚至还给我们教会中的牧师和长老“定了罪”,实在是让人愤怒不已。从种种不断攻击正统基督教的行为来看,“全能神”完全是一个打着基督教旗号,实际上妄图与基督教抗衡的异端“恶魔”。

“全能神”邪教组织头目赵维山

    翻开媒体报道搜索“全能神”罪行,就会发现这个邪教组织早已沾满鲜血、劣迹斑斑。2014年中国山东招远杀人案,正是“全能神”邪教组织的“杰作”,在众目睽睽之下打死了一名37岁的妇女,原因竟是这名妇女拒绝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这几名“全能神”信徒。

 “全能神”信徒所写的保证书

    “全能神”邪教组织对于信徒的管控之严臭名昭著,许多信徒为此纷纷离家出走,导致许多本该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中国安徽省信徒家属宋某就曾表示,她原本有一个开朗善良的妈妈,2012年妈妈信“全能神”教后,开始到处宣扬世界末日,后来在2014年招远杀人案后出走。宋某控诉道:“我当时就要临产了,妈妈变得多狠心才会这样!”

“全能神”网站截图

    说起“全能神”的迅速发展,其主要途径也是从我们基督教内部靠“温情”来“拉羊”入会,在“全能神”指导传播的“教科书”《东方闪电摸底铺路细则》中明确,教会中的信徒是他们的目标,而教会领袖及教牧人员则更是他们的重点发展对象。

梵蒂冈对“全能神”邪教的抵制

    2013年4月,罗马教廷以《“全能神”袭击中国教众天空》的短文向天主教界发出防备“全能神”的警示。“全能神”对信徒的控制,用“无所不用其极”来形容一点都不算过分,血腥、诅咒是他们控制人心的重要手段。为维护其地位,入教要写“起誓书”,一旦被家人反对或抵触时,信徒则很可能会离家出走。给信徒看一些自制的影视片洗脑,充斥着虚假信息,内容多为信徒假扮的警察刑讯逼供,以及地震、海啸等灾难的内容。如果信徒想要离“神”更近,就只能心甘情愿地向组织交钱,因为“奉献得越多才会离‘神’越近”。

    在各种负面消息被曝光后,许多人看清了“全能神”的真面目。包括韩国在内的一些国家,也对许多“全能神”信徒的所谓“政治庇护”申请大批拒签、表态驱逐。

“全能神”信徒恶意使用难民身份进入韩国被发现

    2018年4月9日,韩国媒体就曾发表《恶意使用难民申请的“全能神”》,谈及“全能神”利用免签制度通过济洲岛进入韩国,并恶意使用难民身份申请延长其滞留期限,从而利用滞留期不断将其邪教教义在韩国宣传渗透,对韩国社会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韩国政府对“全能神”信徒下达驱逐命令

法国政府直接拒绝“全能神”信徒难民申请

    2018年3月,法国政府直接拒绝了335名“全能神”信徒的庇护申请,并对156人下达了“离境令”。同年8月,针对“全能神”信徒申请“政治庇护”这一情况,欧洲主要媒体路透社报道:“全能神”早被定为邪教,他们主要拉拢家庭不睦、受教育程度不高的妇女入教;英国天空电视台称,“全能神”是2014年麦当劳杀害妇女的制造者,头目赵维山夫妇在美国获得政治庇护后,非法转移数千万美元,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

    但是,从欧洲媒体报道情况看,“全能神”邪教移民欧洲的意图并未死心。在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等欧洲国家,“全能神”通过访谈所谓“人权专家”、召开宗教保护听证会、发表“政治庇护”公开信等“花招”,妄图以“悲情”来博得同情,获得“政治庇护”的资格。作为一名虔诚的基督信徒,希望欧洲各国政府能够警惕,基督教弟兄姊妹擦亮双眼,看清楚“全能神”的真面目,对于这种打着基督教旗号蛊惑信徒、骗钱敛财、破坏家庭的“恶魔”“恶魔”,进行驱逐和远离才是唯一的选择,不要让“全能神”成为破坏我们家庭幸福的罪魁祸首。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1063112979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