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天水市麦积区新阳镇组织开展“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3-06-08 10:39:07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近日,天水市麦积区新阳镇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协同合作,利用逢集节假日组织开展了“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走进商铺、走上街面,面对面为广大村民讲解反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册等,向村民宣传邪教对社会、个人及家庭带来的危害,引导他们拒绝邪教,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努力争做文明家庭,拒绝邪教侵害。同时,工作人员还设立专门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向来访群众介绍反邪教相关知识,让他们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邪教,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来,发现线索积极举报。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400余份,参与活动的群众达5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村民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加强了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下一步,新阳镇将持续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实现反邪教宣传辖区全覆盖,形成倡导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天水市麦积区委政法委)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