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开展普法宣传 共筑反邪防线——定西市临洮县深入企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3-05-30 11:40:18

    

    为切实增强全县广大职工识邪、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筑牢防范邪教安全防线,近日,定西市临洮县组织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送法律进企业宣传活动,在中铺经济开发区、临洮王家大庄物流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由临洮县委政法委和县总工会联合主办,县司法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科协(反邪教协会)、县禁毒办、县综治中心、县消防大队等单位和中铺镇、洮阳镇政府协办,共有40余家企业,400余名职工和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室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职工详细讲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使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邪教的真面目,鼓励职工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思想,勇敢地与邪教作斗争,谨防邪教乘“熟”而入、乘“虚”而入、乘“病”而入。

    室内播放《失陷的乐园》宣传片,该片深刻地讲述了邪教组织传播歪理邪说、实施思想控制、欺骗聚敛钱财等扰乱居民生活、危害社会稳定的巨大危害,通过视频帮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离我们并不遥远,使广大职工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邪教的滋生蔓延,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职工更加了解了邪教的危害,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反邪教意识,提升了自身抵制不良诱惑的能力,使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反邪教警示教育,为我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平安临洮)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5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