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酒泉市肃州区仓后街社区普及反邪知识 增强防范意识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3-05-22 17:12:33

   

    近日,为增强辖区居民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酒泉市肃州区仓后街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法制宣传活动,为构建和谐平安社区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区氛围。

    活动中,网格长、驻点政法干警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重点走访老旧小区、流动人口密集场所,积极向居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并运用一些典型案例,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邪教破坏家庭、骗取钱财、残害生命、扰乱社会等一系列危害性,教会大家如何分辨邪教以及遇到邪教应该注意的事项和处置方法等,提高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增强远离邪教的意识,自觉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破除迷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防范邪教的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活动,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构筑起居民群众自我防范和抵御邪教的牢固防线。(酒泉市肃州区仓后街社区)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6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