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敦煌市七里镇:开启反邪新篇章

来源: 飞天阳光网 更新于: 2023-03-21 16:34:31

 

    为把反邪教宣传融入欢乐祥和的节日庆祝活动中,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的浓厚氛围,近日,敦煌市七里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开展“闹新春、邻里节、堵源头、强治理”反邪教宣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分发宣传资料,并通过案例讲解提醒群众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认清邪教本质,邪教会使人失去正念,迷失方向,最终造成破坏家庭、残害生命、煽动反对政府、扰乱社会秩序等一系列的危害,为了个人、家庭、社会的平安,一定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通过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8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以点带面覆盖受教育群众达1000多人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敦煌市七里镇人民政府)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