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山东平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年集活动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3-02-10 15:23:26

    为进一步发挥农村集市人员密集、警示教育效果显著的优势,增强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筑牢反邪教防线,日前,山东省平度市委政法委、平度市关爱中心联合崔家集开展“倡导科学生活方式 拒绝一切邪教活动”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年集活动。

    活动采取设置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和宣传手册、新年福字、悬挂横幅等形式向来往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开展面对面宣传,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如何欺骗群众、邪教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并倡导广大群众发现邪教违法行为要及时举报,共同参与反邪防邪斗争,坚决抵制邪教。

    此次警示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及手册600余份、新年福字26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惠及群众1000余人。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自觉远离邪教,对邪教信息“不信不听不传”,提高法治意识,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有利于群众抵制邪教的侵蚀,提高了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自觉防范意识,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