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打通“最后一公里” 反邪教宣传进牧区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3-02-07 17:05:3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牧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打通反邪“最后一公里”,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旗委政法委以慰问困难群众为契机,深入塔木素布拉格苏木格日勒图嘎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慰问过程中,向牧民群众发放宣传单、漫画折页、面对面讲解反邪教知识、解答群众疑惑,告诉牧民群众如何识别邪教、抵制邪教,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动员牧民群众在发现与邪教有关活动时,不听信、不传播、不参与邪教活动,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参与群防群治,共同做好反邪教工作。

    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和反邪教漫画折页500余份,使牧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有效提高了牧民群众抵制邪教的“免疫力”,筑牢了牧民群众“反邪教”思想防线,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