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862件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3-01-18 14:52:27

    原标题: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862件

    记者从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获悉,截至1月16日上午10时,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862件。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通过提案建言资政,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本次会议收到的提案普遍质量高、选题准、调研深、情况明、分析透、建议实,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提案关注的内容主要涵盖“四强”行动、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育培训、社会保障等方面。

    本次会议闭幕后,已立案的提案将通过联合交办会的形式,分送承办单位研究办理。(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