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北京顺义区关爱之家开展“新年送福勿忘反邪教”活动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3-01-18 14:47:00

    在即将迎来新春佳节之际,北京市顺义区关爱之家在胜利街道宜宾南社区文化活动室开展了“关爱健康 反对邪教 共享文明”主题宣传活动,邀请到三位书法家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参加活动的居民送福、送对联,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此次反邪教科普进社区活动融入居民们喜迎节日的氛围当中,在浓厚的传统佳节气息中增加防范抵制邪教元素,倡导居民科学健身、反对愚昧,提倡文明、构建和谐,关爱生命、远离邪教,为防止邪教组织滋事闹事扎紧篱笆。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了《防邪反邪知识问答100题》小册子、反邪教年画、窗贴、围裙、扑克牌、口罩等宣传品累计200余份。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邪教害人害己,祸国殃民,过节的同时,不忘防火防盗防邪教!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