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山东临沭:多举措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六进”宣传活动

来源: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3-01-13 10:49:55

    为进一步巩固反邪教警示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日前,山东省临沭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打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村居、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进机关、进宗教场所“六进”“组合拳”。

    蛟龙镇按照全县安排部署,召集各村居负责人、网格警务员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月动员会,充分发挥党委政府领导带头作用,利用镇政府微信公众号、村微信群等渠道,广泛开展“指尖上”的反邪教宣传。

    郑山街道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在集中宣传月活动期间,深入宗教场所,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宗教场所活动,现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向部分信教群众发放“远离邪教、幸福一生”宣传册,提高了信教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宗教场所和正常宗教活动不被邪教组织干扰和破坏。

    玉山镇利用每月网格警务员例会,对网格警务员进行反邪教知识培训,同时,积极组织辖区内网格警务员深入各村居、集市,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家庭宣传活动,特别是加强对农村老人、妇女等重点群体的反邪教宣传,提高他们防邪反邪能力。

    2022年以来,临沭县先后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4次,不定期组织各镇街、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0余份,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