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安徽无为:反邪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不“邪”行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3-01-13 10:47:37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邪、防邪、拒邪能力,让青少年认清邪教的危害,增强抵御邪教的免疫力,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2022年12月15日,安徽省芜湖市反邪教协会联合无为市委政法委走进十里墩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场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志愿者根据小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点,用生动、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全面分析了邪教的特点,揭露了邪教的危害,明确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并教育学生遇到邪教宣传时应该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侵害。

    为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志愿者还特地为学生们准备了印有相关反邪教知识的餐巾纸礼包、卡包等小礼品,并组织学生在反邪教宣传横幅上签名。学生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今后一定时刻警惕,坚决抵制邪教,若发现邪教组织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举报,严防邪教“病毒”侵害,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品200余份,反邪倡议书300余份,增强了青少年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反对邪教的自觉性,为青少年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