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浙江北仑: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企业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3-01-04 16:23:27

 

    “你好,你知道邪教有哪些危害吗?”

    “你知道如何抵制邪教吗?”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反邪教协会协同小港街道在夏盛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来到该街道辖区企业——盛夏电子有限公司,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及面对面宣讲等方式,普及反邪知识。

    工作人员还通过邪教违法犯罪的真实案例,从邪教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扰乱正常生活、危害社会稳定等方面入手,向职工们讲述邪教的罪恶本质与巨大危害以及反邪教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大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遇到邪教要及时举报。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平时多关注“中国反邪教网””薄荷茶社”等网站及“警钟”微信公众号,还能学到更多的反邪教知识,提高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免遭邪教侵害。

    职工雷师傅说:“邪教不仅骗取钱财、破坏家庭、危害社会,更会影响人的正常思维,我们应该自觉抵御,远离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品350余份,3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反邪教知晓率和识邪防邪能力。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