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广西藤县开展“青春无邪 健康人生”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3-01-04 16:22:15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和家长的防邪意识,提高辨邪能力,学会自我保护,远离邪教,崇尚科学,创建“绿色、无毒、无邪”的健康人生,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县委政法委联合濛江镇党委政府到藤县第三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活动,将反邪教宣传教育由学校传递到家庭、延伸到社会,让学校、家庭、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反邪教中。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从邪教的性质、特征、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师生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提高其防范、抵制邪教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师生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反邪教资料共1000多份,使学校广大师生对邪教的危害、本质有了深刻认识,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邪教能力,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