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贵州播州:区科协开展反邪教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2-12-29 17:07:45

    

    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马家湾社区位于高速公路、国道和城市主干线交汇点,属人流车流密集的集中交换地带,为防止邪教分子利用此地的特殊地理位置暗中进行活动,强化该社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切实提升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近日,贵州省播州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到马家湾社区开展主题为“强科学素质、做文明市民”的反邪教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外来群众发放了贵州省反邪教协会制作的《老村长反邪教故事汇》、贵州省科协制作的《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遵义市反邪教协会制作的《反邪教科普知识画册》等50余份,同时发放了贵州省反邪教协会制作的《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纸巾和扑克80余份。

    本次活动群众积极参与,引发强烈反响,受益群众达100余人。活动中,群众通过翻阅通俗易懂的反邪教漫画书,和反邪志愿者进行交流,表示对文明行为、反对邪教有了一定认识,以后生活中要坚决反对邪教、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