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贵州修文:组织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2-12-16 08:52:35

 

    近期,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覆盖全县6万余名师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及危害,进一步增强了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各学校结合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对中小学生拉人入教的方式方法,使学生进一步认识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法及传播的主要手段”等相关内容,给学生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同时从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本质特征、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县各中小学师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真面目,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生命观,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