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广西凤山:“金刚反邪小课堂”培育出“反邪小金刚”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2-11-01 16:03:57

    

    今年以来,广西河池市凤山县把加强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作为防邪反邪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设“金刚反邪小课堂”,把反邪教知识宣传到师生心中,不断培育师生反邪教意识和能力。

    该县反邪教工作人员精心制作反邪教宣传视频和PPT、纸质宣传单等, 形成学生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反邪教内容,在“金刚反邪小课堂”上,以“讲、看、问”相结合的方式,多方法、多角度、多层面向师生宣传反邪教知识,得到了师生的喜爱和接受,有效增强了师生识邪、防邪、拒邪、抵邪、反邪思想意识和能力。同时,还向学生分发反邪教宣传单和“致家长的一封信”“反邪教网络签名倡议书”,让他们将有关反邪教宣传资料带回给家长一起学习,使学生不仅自己参加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还要向家庭、亲友和社会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

    通过“金刚反邪小课堂”,学生们个个争做反邪“小金刚”,当起了反邪教宣传员,使反邪教宣传辐射延伸到家庭、社会,以“小手拉大手”形式逐步形成全社会反邪教、无邪教局面。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