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广东盐田:普及反邪知识 增强防范意识 争创无邪校园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2-11-01 15:41:45

    近日,为将反邪教知识扎根基层,进一步提高辖区青少年学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创建平安校园、无邪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组织反邪教社工在各中小学校开展“普及反邪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宣传教育活动。

    反邪教宣传是普法教育不可或缺的一课,深圳市盐田区采用“我为无邪代言”“争做反邪小先锋”等打卡方式走进校园,为同学送上丰盛的知识大餐。不时穿插反邪教调查小问答等知识,加深同学们对反邪教的认知。

    活动中反邪教社工为同学们送上反邪教宣传礼品及宣传册,鼓励同学和家长将反邪教相关知识融入日常生活中,积极投入到反邪教有奖举报和防范邪教工作中,同时把反邪教普法知识融入社区,融入家庭,自觉抵御迷信、伪科学等思想的侵袭,增强法制观念。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