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江西新余: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活动 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2-09-08 16:08:21

 

    江西省新余市教育局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防邪识邪辨邪的意识和能力,保护他们在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免受邪教的侵害,近日,市教育局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家庭 反对邪教”的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采取以班级为单位集体观看“关爱家庭 反对邪教”动漫短视频、老师讲邪教危害、学生谈体会感想等方式,让学生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邪教的骗人手法、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知识。同时,引导学生遇到邪教人员散发反宣品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师生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也进一步深化了“小手拉大手”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带动广大家长共同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挤压邪教生存空间。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