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东佛山:多措并举,携手反邪协会共建平安家园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进一步落实基层反邪防邪工作,营造全民响应、维护安定团结、健康快乐的社会环境,近日,由广东省佛山市委政法委主办、五区协办的“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家园”第五届反邪教广场舞大赛于岭南明珠体育馆隆重举行。

    比赛分设学校组、村居组、企业组三个组别,参加比赛的15支队伍来自佛山市禅城、南海、顺德、高明、三水等五区,参赛选手涵盖了各个年龄阶段和行业,既有退休人员,也不乏年轻舞者。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通过精心编排的舞步,配合动感的音乐旋律,整齐的舞姿,结合自身对反邪的理解,把反邪元素融入现代舞、民族舞、扇子舞等多种舞蹈形式里面,以精神饱满、富有活力的状态,引导观众养成健康良好的兴趣爱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风采,做新时代文明人。经过激烈的角逐,禅城区南庄镇中心小学队荣获二等奖 ,张槎街道下朗村青春舞蹈队与青青创意舞蹈队荣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入口处设置了反邪宣传展架以及反邪宣传海报,并向入场的参赛队伍派发反派宣传单,宣传反邪教相关内容,呼吁他们坚决抵制邪教。

    本次大赛全程线上直播,扩大宣传面,让更多群众在享受歌舞盛宴时了解反邪宣传。如今,广场舞已经成为全国群众热捧的运动方式之一,将反邪宣传与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结合起来,向群众提倡科学健身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教导他们崇尚科学、自觉防范邪教的侵害,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传。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