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全能神”骗走她20万血汗钱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2-07-31 15:33:05

    美好幸福的家庭生活,是人们的精神依靠和心灵寄托。有了稳定和睦的家庭和经济收入,人才能安居乐业。可是,“全能神”邪教组织诈骗钱财,使不明真相群众误入其中后,结局往往是辛辛苦苦积攒的钱财被骗取的一干二净……熊志玉就是其中受害之一。

1.jpg

    熊志玉,1969年6月生,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崔庄镇邵庄村人。1997年12月,熊志玉与张国祥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2001年初,在家人和亲友的帮助下,她和丈夫来到城区租了门面,做起服装批发买卖。夫妻俩由于吃苦耐劳,待人实诚,生意做得十分红火,几年下来就攒下了几十万元的积蓄,一家四口过着殷实美满的日子,令邻里和亲友纷纷翘指称道。

    轻信邪说,祸根悄悄被埋下

    事情还得从2007年说起。那年5月的一天,熊志玉的朋友任道碧来到她经营的服装店,说她家之所以做生意红火,赚了钱,是因为有“神”的保佑,劝她赶紧加入“全能神”。还神秘地告诉她一些惊天的秘密,什么“世界要毁灭了”,“神已第二次道成肉身来到人世间开展末世作工,要求世人要绝对顺服神,听神使唤,最终建立神的国度”等等。

    熊志玉生性胆小,为人忠厚老实,初听这些很玄的言谈,一时真的紧张起来,不知如何是好。任道碧见时机成熟,就告诉她“消灾避难”的妙计,就是要立即加入“全能神”组织,得到“神”的庇佑,做生意赚大钱,全家才会幸福安康,否则家里会遭到不测……熊志玉想到逢凶化吉,做生意图个吉利,在任道碧的鼓动和要求下,写下了“保证书”,一定要极力传教,并只与任道碧单线联系,不得向任何人泄密。

    此后,熊志玉在任道碧的督促下反复阅读观看《东方发出的闪电》、《跟着羔羊唱新歌》等“全能神”的书籍和VCD碟片,思想渐渐被“全能神”的歪理占领,对其宣扬的“不用这么辛苦做生意”,“可以消灾避难”等由不信到坚信,慢慢对“全能神”所描绘的“只要信神,到时候想要什么有什么的美好前程”憧憬不已。

    痴迷邪说,血汗钱被邪教骗走

    随着任道碧的诱导,熊志玉越陷越深,生意不好好经营,家庭琐事也不闻不问,一心扑在“全能神”上,每天把外出参加聚会、“传福音”当成头等大事。她丈夫整天忙里忙外,发现她因信奉“全能神”才变成这样,就坚决反对她,劝她说:“现在你有生意做,咱家的生意又这样好,一家人平平安安的比什么都好,咱可不能不走正道呀!”亲友也相继上门规劝,可每一次都不欢而散。在她眼里,这些亲人都是凡夫俗子,哪能懂“神”的事。

    熊志玉患有心血管疾病,外出传教时常会感到呼吸困难,头晕目眩。但为能获得通向天堂的“门票”,她听信“全能神”的说教,不就医、不吃药、不打针,咬牙忍受,认为这是“全能神”在考验她的意志,是在帮她“脱胎换骨”,尽早脱离苦海,早日成“神”。她丈夫对她百般劝说都置若罔闻,有时甚至恶言相对,见她不能悬崖勒马,丈夫只能把苦往肚子里咽,盼着她有朝一日能幡然醒悟。

    更重要的是,在任道碧的不断“点化”下,深信着“世界末日就要来临”的熊志玉,觉得自己就快要去天堂了,钱财留着有何用?为了在“末日”来临时能被“神”救度,进而获得上天堂的“户口簿”,她源源不断地向“全能神”奉献“身外之物”,少则一两千元、多则不限。2010年底,她偷偷地将家中起早贪黑、辛辛苦苦挣来的20多万元血汗钱作为“奉献款”交给了“全能神”组织。气得她丈夫呆若木鸡,欲哭无泪,一怒之下将她的那些“全能神”书籍和光碟统统烧了,希望她能回心转意,但她并没有回头。

    幡然醒悟,方知自己上当受骗

    就在熊志玉觉得离天堂越来越近的时候,她却倒下了。加入“全能神”后,她时常外出“传福音”,拒医拒药,2011年5月的一天下午,她因心血管疾病发作,晕倒在传“传福音”的路上,幸亏好心的路人将她送进医院,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后来,反邪教志愿者了解到熊志玉上当受骗的遭遇后,向她讲解了“全能神”邪教的真实情况,通过耐心细致的教育挽救,她终于幡然醒悟,认识到自己确实上当受骗了,彻底认清了“全能神”是一个骗人钱财的邪教组织。她不断跟她的“上线”联系,要求他们返还她的“奉献金”。让她欲哭无泪的是,这时候,“全能神”邪教组织切断了与她的一切联系,彻底地将她抛弃了。

    熊志玉回想自己加入“全能神”邪教组织的点点滴滴,不仅没有得到一丝一毫的“福份”,相反带给她的是亲人埋怨、20多万元血汗钱被骗走,还险些丧命。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7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