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全能神”险些害她家破人亡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2-07-31 15:33:05

    “都是我一时糊涂,差点赶走儿媳、害死孙子,要不是抢救及时,我这条命也是要跟着孙子去了。我一定要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那些还没有醒悟过来的人,不要再被‘全能神’的歪理邪说给祸害了。”黄茶香(化名)激动地向笔者倾诉。

    1959年出生的黄茶香,家住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赤山镇幕冲村,先后生育2个儿子。老人平时和大儿子一家在一起生活。丈夫和大儿子建国(化名)在外打工,黄茶香和大儿媳晓慧(化名)在家,共同照顾孩子。一家人的生活,虽说不上富足,但日子过得简单幸福。

    偶遇旧同事,想让“全能神”治病

    黄茶香的经历,还要从2012年说起。

    2012年7月的一天,黄茶香在去村卫生所买药的路上,遇到了以前一起在花炮厂做工的彭某。

    一阵闲聊后,彭某得知黄茶香长期胃痛的情况后,就神秘地对她说:“你跟着我信‘神’(‘全能神’)吧,只要每天向‘神’祷告,‘神’就能保佑自己和家人平安顺利,你若祷告,就不用再受吃药打针的罪,‘神’自然会给治好胃病,而且不用花钱。”彭某还送她一份“平安符”。

    虽然黄茶香有点迷信,但当时还是笑着拒绝了她的邀请。然而,彭某却经常来看她,不断给她讲“有病神给治”、“神佑不病”、祷告保全家平安,还送她两本书《话在肉身显现》、《隔着羔羊唱新歌》。时间一长,黄茶香开始犹豫了,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跟着彭某祷告。

    祷告了几次,黄茶香感觉胃病犯了便想停下休息,彭某告诉她祷告不能半途而废,“神”会怪罪,胃病就有可能治不好,祷告期间不能看病、不能吃药打针,不然就不灵了。

    沉迷邪教表忠心,家人齐反对

    就这样,黄茶香开启了她的信“神”噩梦之旅。她把祷告当做每天必做之事,整天捧着那些书在那背啊记啊。儿媳晓慧埋怨她只顾信“神”不带孙女,她却反要晓慧跟随她“祷告”,“这样能保孩子平安”。

    晓慧听了,觉得实在荒谬,便不理会婆婆,打电话把这事跟丈夫建国说了一番。

    建国在电话劝说母亲不要迷信“神”,在家好好照顾孩子。黄茶香却劈头盖脸地骂了儿子一顿:“你们不在家,我长期胃痛都没人关心一下,我自从信这个,胃病也不再经常犯了,身体好多了,你心里只有媳妇,没有老妈!”

    建国对母亲也没办法,只好叫父亲出面劝说,黄茶香反而鼓动丈夫加入“全能神”。在家人的反对声中,黄茶香开始外出“祷告”,并把自己5000多元的养老钱交了“奉献款”,以向“神”表忠心。在这样的思想下,她离家庭越来越远,一个曾经幸福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

    外出“传福音”,儿媳欲离婚

    2013年8月的一天上午,黄茶香独自带着年仅两岁半的孙女在家,彭某来邀请她一同去送“平安符”、传“福音”。黄茶香说孙女没人带,彭某劝说:“此时此刻是‘神’在考验你的诚心,千万不能找理由,否则会前‘功’尽弃,我建议你将孙子交给邻居看管半天,我们完成‘任务’就返回。”

    在彭某的怂恿下,黄茶香将孙女交给了邻居看管,自己随彭某外出,完成“神”安排的传“福音”任务。

    晓慧傍晚做工回家后,发现婆婆不在家,年幼的女儿却在邻居家,非常恼火,电话里和丈夫大吵了一顿。

    直到晚上9点钟,黄茶香才回家。儿媳见了婆婆难以控制心中的怒火,不禁责备了她几句。

    黄茶香气急败坏地呵斥儿媳:“你个外姓人,有什么资格说我,我是在做“善事”、得“福报”、保平安,你不加入就算了,还指责‘神’,作恶自有恶报。”

    晓慧受了委屈,连夜哭着回了娘家,并对丈夫发下狠话,如果婆婆不脱离“全能神”,就要和他离婚。

    痴迷“全能神”,孙子险丧命

    晓慧吵着要离婚,建国无法安心在外务工,于是与父亲一同回家,邀集亲朋好友做母亲的工作。

    迫于家庭压力,黄茶香佯装不再信“神”,表面不再外出传“福音”,实则私底下仍在坚持“祷告”。

    2015年12月的一天,一岁多的孙子壮壮(化名)在吃桂圆时,不小心被桂圆核卡住了喉咙,仍在信“全能神”的黄茶香,第一反应不是赶紧把孙子送去医院医治,而是一边祷告,一边画“九龙水”。

    祷告并没有见效,壮壮反而脸色铁青,两眼翻白,眼见孩子命悬一线,还好晓慧及时回到家,并大声呼救。周围邻居听到到呼救后,急忙赶来将壮壮送往县医院。所幸的是,经过医院抢救,孩子最终安然无恙。

    迷途知醒悟,生活回正轨

    自那以后,家人们找来了村干部和反邪教志愿者对黄茶香进行帮助教育,并带她到医院做了胃镜检查,长期胃病治好了。

    孙子的险些丧命,家人和村干部的教育帮助,让黄茶香终于明白了所谓的传“福音”真相,知道了“全能神”欺骗信徒的伎俩,了解了违犯的法律法规,意识到“全能神”并不能治病救人、保平安,相反却是误人误己、破坏家庭,害人不浅,因自己的一时糊涂,误信“全能神”,差点害得儿子儿媳离婚、孙子丧命,真可谓是险些家破人亡。

    醒悟后的黄茶香,将家里的有关“全能神”书籍资料全部烧毁,每天在家操持家务、带带孙子,没事去邻居家串门解闷,晚饭后去村文化广场跳跳舞,生活比以前充实快乐多了。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5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