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白银区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持续升温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筑牢防邪拒邪的家庭防线,营造全民反邪宣传氛围。近日,白银区坚持以党建引领“五治融合”,完善“网格+”服务管理模式,推动数字资源向居民延伸,打通基本公共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不断提高社区服务和管理水平,为提升平安白银区建设、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室、解答群众咨询和同群众交心交谈等宣传形式,向来往的居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和基本特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渗透,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持续不断的宣传,广大居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参与反对邪教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白银区委政法委)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