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嘉峪关市举行反邪教促平安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宣传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营造全民抵制邪教、共建平安和谐社会氛围,由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主办、市委政法委承办的全市反邪教促平安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于近日上午在市城市博物馆举行。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出席活动并宣布反邪教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崔明瑞出席活动仪式。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海燕主持宣传月活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领导及相关人员在博物馆室外展区参观了科普、反邪教宣传展板。随后进入博物馆室内参观了反邪教促平安书画剪纸摄影作品展。

    本次活动共展出作品200余幅(件),分“党史荣光、文化铸魂、法治护航、志愿风采、齐心圆梦”五个篇章呈现全市干部群众反邪教工作剪影。以书画、摄影、剪纸、宣传物品等形式,从不同侧面集中展示我市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成果。

    活动现场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微视频,发放了防范和反邪教宣传资料,开展了反邪教有奖答题活动。

    嘉峪关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各街道、镇村、社区工作人员代表、酒钢公司职工代表、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9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