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江湖州:青春无邪福安永驻,持正守直平安湖州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浙江省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二十大,同心共反邪”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湖州市吴兴区委政法委,参加由湖州市委政法委、湖州市反邪教协会与吴兴区委政法委联合举办的反邪教主题座谈会。

    实践团来到吴兴一中,参观反邪教育基地及其校史馆。吴兴一中将反邪融入生活教育中,学生老师们在日常教学中接受反邪教优良风气的熏陶,潜移默化中知会反邪的意义及修身持正的方法,构建美丽和谐校园。在活动最后,实践团随汤校长参观一中校史馆,观览学校迁建史、学校名人展,感受文化脉络的温度。

    经过本次学习参观,实践团了解到湖州市反邪工作的进展与成果,掌握了校园反邪宣传的情况,对于未来的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展开具有积极助推作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