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玉州区人民法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反邪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识邪、辨邪、拒邪的意识,近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法院走进城西街道林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开展,玉州区法院法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征、邪教组织诱骗方式等相关知识,以典型案例揭示邪教组织的危害,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如果发现邪教宣传单,要及时向公安部门揭发检举。听完宣讲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邪教害人害己,一定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破除封建迷信,坚决抵制邪教,做到“崇尚科学,破除迷信”。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提高了识邪、拒邪、防邪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筑牢了平安玉州的坚实基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