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成都:多点开展反邪宣传 全面筑牢反邪防线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加强反邪防邪打击力度,深化扩大社会面反邪教宣传,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近期,四川省成都市多点齐发,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多种形式反邪教宣传,进一步筑牢社会面反邪教防线。

    进社区,织密党员反邪“责任网”。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借党员疫情防控实操技能培训,将反邪教宣传融入其中。

    街道法治宣传志愿者在现场悬挂横幅“自觉抵制邪教·共建平安社区”,发放《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反邪教知识读本,播放反邪教视频。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防范邪教的意识,发挥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反邪防邪宣传的开展提供坚强支持。

    进学校,建设学生拒邪“主力军”。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在反邪教战线上,他们更是主力军。

    郫都区安德街道四川铁路职业管理学校开展以“反邪宣传进校园,筑牢安全防护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和有奖问答活动,将反邪教意识融入其中,使学生认识到邪教反社会的本质,提高了反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

    成华区在成都技师学院开展“顽强拼搏 超越自我 抵制邪教 青春无悔”活动。志愿者在现场挂反邪标语、树反邪知识展板,发放反邪知识手册,全体师生情绪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

    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筑牢了防邪反邪思想防线,为反邪教培养了主力军。

    进军营,吹响民兵防邪“前沿哨”。金堂县三溪镇利用民兵训练之际,围绕“信邪教害人害己、讲科学利国利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全镇应急民兵进行邪教的危害、邪教的特征以及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等知识讲解。

    本次活动极大加强了反邪教宣传在民兵中的宣传力度,使民兵增强了反邪防邪的意识,提高了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为社会面反邪教宣传提供助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