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掖市临泽县召开反邪教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张掖阳光
【字号: 】【打印

   

    近日,张掖市临泽县组织召开全县反邪教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各镇紧紧围绕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汇报发言;县公安局针对全县反邪教斗争形势进行分析研判,通报打击处理全县邪教违法犯罪情况;研究部署了全县反邪教工作。各镇反邪教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反邪教工作使命担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反邪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投入到反邪教各项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持续推动反邪教工作提质增效。突出教育转化,有效消减邪教人员存量;突出管控疏导,严控邪教人员和邪教组织增量;突出防范处置,坚决防止出现邪教问题变量。要履职尽责,强基固本,全面完成反邪教工作目标任务。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上街入户宣传等各类方式和渠道,普及科学理论文化知识,提高群众宗教和邪教的辨别能力,增强抵御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强调,反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任务。要按照“去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总要求,坚持“精准施策、稳妥高效、严谨务实、长治常效”原则,做到三个坚决三个严防,即:坚决依法打击境内地下串联滋事活动,坚决依法打击境外渗透破坏活动,坚决依法打击网络反宣滋扰活动,严防发生影响政治安全的重大敏感案事件,严防发生规模性跨区域非法聚集,严防发生重大炒作事件,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