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反邪宣传助力高考 为学子梦想保驾护航--金昌市永昌县新城子镇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反邪宣传覆盖面,提高考生家长识邪、防邪、拒邪、反邪能力。近日,永昌县新城子镇开展了“助力高考 护航梦想”为主题的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宣传彩页,向考点等候家长和考生详细反邪教知识,宣传邪教危害,告诫大家在高考结束后,在人生路特殊时期切记保护好自己,自觉抵制邪教,加强反邪防范意识。同时,向大家推广飞天阳关微信公众号,引导广大考生从自身做起,带头防范和抵制邪教,做先进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播者,教育身边亲朋好友,对各种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时刻保持头脑清醒。

    通过此次反邪宣传使广大考生加强了反邪防范意识,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相信科学、破除迷信、远离邪教。同时,广大家长发挥监督教育作用,反邪路上同行,最美人生路,绝不信邪。

    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新城子镇综治中心 柴翠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