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反邪宣传进广场筑起反邪屏障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宜居环境,近日下午金昌市永昌县河西堡镇组织志愿者在反邪教文化广场开展了以“揭批邪教本质 崇尚科学文明”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组织居民群众参加反邪教签名活动,讲解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常识,告诫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活动参与群众达200多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发放反邪教宣传品100余份。此次活动有效提高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为群众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正向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