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定西市临洮县举行“勇当反邪教先锋,争做时代新青年”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提高广大青年学生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增强抵御邪教的免疫力,净化社会环境,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近日,定西市临洮县在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勇当反邪教先锋,争做时代新青年”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有领导致词、反邪教演讲比赛、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反邪教知识讲座,反邪教主题展板宣传等五个环节。

    市委社会治理提升工作蹲点指导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建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虎,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县委政法委、县科协、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应用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虎强调,反邪教斗争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几年来,我们不断转变宣传理念,创新宣传方式,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型媒体宣传两轮驱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但目前反邪教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这就注定我们与各类邪教组织的斗争不可能一蹴而就,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与邪教组织做斗争,大打反邪教人民战争,才能不断取得同各类邪教组织斗争的胜利。

    活动中,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以“勇当反邪教先锋,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通过发人深省的案例,深情并茂地诠释了反邪教的必要性,深刻揭露了反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讲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对获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平安意识,反邪教意识,法律意识,切实增强了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为建设平安临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社会治理能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