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掖市临泽县沙河镇颐和社区开展“共筑反邪防线·共建无邪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张掖市临泽县沙河镇颐和社区在小区文化体育广场举办了以“共筑反邪防线·共建无邪社区”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组织文艺队表演了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文艺节目。同时,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居民参加“防范邪教·从我做起”签名、反邪教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从反邪教的基础知识入手,介绍邪教的本质、危害以及欺骗手段等,用真实案例讲解邪教对人与社会的危害,深刻揭批邪教的丑恶面目,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塑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签订拒邪承诺书6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42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居民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6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