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反邪宣传进校园 生动形象效果好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青少年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深化反邪教知识普及学习,发挥基层反邪教工作队伍引领作用,推动青少年识邪、防邪意识,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部队社区走进红旗小学,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校园”主题,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凝心聚力促成长”为目标,通过现场宣讲、交流互动等形式,社区宣讲员宣讲内容紧扣宣传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传递了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同时向同学们发放回民区自主编纂的《青少年反邪教知识手册》,以图册内容为主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邪教,了解小学生在遇到邪教时该怎么办。活动中,宣讲员与教师和学生们面对面交流,推进形成学生带家长,家长带社会,小手拉大手,形成浓厚的反邪教社会舆论氛围。

    青少年是未来、是希望。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学习了解反邪教知识,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员带动引领,丰富反邪教各项活动内容,不断促进辖区各群体广泛动员、全面宣传、深度指引,为维护回民区社会政治环境的安定和谐、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贡献力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