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贵州贵阳:筑牢青少年反邪防线 反邪宣传进校园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全面加强校园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少识邪、辨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贵州省贵阳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借助观山湖外国语实验中学开展第一届科技节“科技促新梦 创意促成长”的科技运动会契机,与观山湖区科协联合走进观山湖外国语实验中学,深入开展防范邪教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把反邪宣传深入到青少年当中去。

    贵阳市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从邪教的定义、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多方面揭露邪教丑陋的本质面目和其险恶用心所造成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传,大力揭批邪教“全能神”的歪理邪说和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远离邪教,自觉抑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增强广大青少年防邪反邪的能力和科学文化水平。下一步,贵阳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将继续扩大反邪教科普宣传进校园的覆盖面,常抓不懈,进一步扩大和筑牢学校反邪教工作的社会基础,助推全市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