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日照:开展全民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开展全民防范邪教、维护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近期,山东省日照市开展了以“反对邪教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有关领导现场观看反邪教主题展览、警用装备展示及科目演练,参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展示了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概念,多维度、全景式宣传展示了集多领域安全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反邪教安全意识。同时,在市政府人民广场、海曲印象文化广场,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反邪教明白纸、宣传册、纪念品,普及反邪教知识。

    本次宣传,共发放明白纸、小册子、纪念品等50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识邪、拒邪、防邪意识,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