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李严:我曾经是村里的“养殖大王”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2-05-24 17:11:10

    我家住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拥翠乡一个偏远的山村,初中毕业后在家干农活,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归的生活。2006年,在国家惠农政策的扶持下,我结合村里草场优势,搞起了养殖业,经多方筹集资金,建盖了畜厩,买了8头新品种牛,30多只山羊,聘请了乡兽医站技术人员作指导,经过全家人的精心管理,养殖业发展很顺利,经济效益也很好,几年来家里出售牛羊,年均纯收入约10万元,不到四年时间还清了借款,盖起了新房,儿子娶了媳妇,过上了幸福生活,村里人都羡慕的叫我“养殖大王”。正当我憧憬着未来美好幸福生活、酝酿扩大养殖规模的时刻,家里发生了变化,我加入了“全能神”邪教组织。从此,和谐的家庭氛围没了,随之而来的是家里的吵闹声和打砸声,牛羊没时间管理卖了,十多亩地荒了,妻儿离家出走了。

“全能神”差点害我妻离子散要图)441

    那是2010年3月的一天晚上,临近乡的表弟带着一个陌生人来到我家。因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晚上我们讲了很多家常话,到了深夜,表弟告诉我说:老哥,不要苦了,在过不久地球就要爆炸,万物就要毁灭了,你还不有听说吗?现在出来了一个“女基督”,天地人间所要发生的事都知道,只有依靠“她”才能免遭浩劫,保佑全家平安,这个“神”是耶稣道成肉身,降临人间,是仙人下凡来救灾救难啊!我们村里参加的人很多。所以,为了你们全家人的平安我专门来告诉你。那晚我们谈了很久,表弟教我怎样才能加入“全能神”,他走时送了我《全能神你真好》和《话在肉身中显现》两本书,叫我好好学学。

    表弟走后,我的思想很矛盾,表弟为什么告诉我这些东西呢?回想起50多年的兄弟情谊,他为人诚恳、老实,难道他所说的“神”是真的吗?晚上,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把书拿出来看,没想到这一看,竟中了这邪书的蛊。过了一星期表弟又带着两个陌生人来了,还带来《为蒙拯救信神》《跟随羔羊唱新歌》和《国度时代的诺亚方舟》三本书籍和VCD光碟,给我介绍信“全能神”的好处,告诉我只要诚心相信,按时在“神”面前祷告,听“神”的话,为“神”多做事,等世界末日到来时,就能得到“神”的保佑,保全家平安,放VCD光碟给我看。就这样一步步,我糊里糊涂地加入了“全能神”邪教。他们隔三差五来家里聚会,唱“神”歌,念经和祷告,开始我叫来了村里的人参加,后来把远方亲戚也叫来了,规定聚会人员互相不能叫名字,只能以兄弟姊妹相称。自加入“全能神”后,家里养的牛羊很少有时间管理,地里的庄稼长得怎样也不去看了,家里的事很少过问。我加入“全能神”的事,妻儿都不同意,多次劝说:“世上那有鬼神,鬼生胡子人画的,神就是人呀!他们所说的全是骗人的鬼话”。母子俩多次和我争吵,都无济于事,反而我对“全能神”更加深信不疑,儿子一气之下带着媳妇到广东打工。妻子看我无可救药闹着要和我离婚,回了娘家。他们走后,为了表现对“神”的虔诚,保全家平安,我卖掉家里的牛羊和值钱的东西,全身心地投入到“全能神”邪教活动中,白天专心在家学习他们送来的书籍,按时祷告。晚上我带着外地信徒在县内乡镇利用亲戚朋友关系走村串寨“传福音”,有时跟着他们到临近的云县、景东、巍山等县传,多则一个月,少则一星期。

    因为参加邪教活动,我荒了田地,卖了牛羊,甚至把家里12万元存款作为“奉献费”上交给了邪教组织。信了“全能神”,地球没有爆炸,反而害得我妻离子散,倾家荡产。我的遭遇受到了反邪教志愿者的关注,他们耐心细致地向我讲述了邪教种类及“全能神”的危害,让我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特别是观看到山东招远“全能神”血案时,我看清了“全能神”邪教的本质,原来我所参加的就是碟片中的“全能神”邪教组织。我如恶梦初醒!

    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我得到妻儿的谅解,开始了新生活。在此告诫人们,邪教“全能神”的花言巧语是骗人的,千万别上当受骗。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07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