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东阿:普及国家安全教育 反邪教宣传来助力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反邪教宣传紧密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助力国家安全日宣传,推进防邪反邪深入民心。 日前,各镇(街道)反邪教办公室联合综治中心、司法所等单位,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揭露“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的特征及危害,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识别邪教、远离邪教,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共同投身无邪教创建活动,铸牢基层群众“维护安全从我做起”和人人识邪、全民反邪意识。

    活动中,设立宣传点8个,发放“反邪教东阿地图”“关于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等宣传材料15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50余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反邪教知识,自觉规范自身行为,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浓厚氛围,为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