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反邪教宣传进社区,共筑共建平安梦——嘉峪关市雍和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雍和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共筑共建平安梦”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的居民讲解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现实危害、骗人伎俩等形式,揭露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号召居民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并叮嘱大家若看到邪教人员进行违法活动时,应报告公安机关,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通过不断的宣传,让居民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提高了居民防邪、反邪教意识,为共筑共建平安嘉峪关做出了努力。(嘉峪关市雍和社区 李鸿娥)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