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南丹:把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宣传同步送进瑶乡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组织相关单位一起到里湖瑶族乡王尚小学、朵努社区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勇当反邪先锋”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着力提升白裤瑶乡广大师生和同胞的反邪教意识。

    在王尚小学,工作人员带领白裤瑶学生阅览了国家安全、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展板长廊,共同学习反邪教知识。在课堂上,工作人员向白裤瑶学生讲解国家安全、反邪教基本知识,共同观看了反邪教宣传教育视频,通过生动有趣的视频,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白裤瑶学生明白国家安全和反对邪教的意义。课堂上广大师生还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以及民族宗教政策等相关法律法规。

    在南丹县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朵努社区,工作人员向白裤瑶群众发放国家安全、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宣传册和宣传品,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有哪些、遇到邪教该怎么办。

    活动向广大师生和群众发放反邪教、国家安全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宣传手册4000多份,发放反邪教宣传围腰、盆、环保袋等宣传物品500余份,覆盖群众2000多人。活动的开展,筑牢了瑶乡师生、群众的思想防线,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抵御邪教侵蚀,切实提升他们对维护国家安全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为打造瑶乡无邪天空和争做守法好公民打下坚实的基础,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