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敦煌:反邪教宣传 从“指尖”到“心间”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推动反邪教宣传教育深入人心,甘肃省敦煌市肃州镇依托网络平台资源优势,将反邪教微视频、微动漫及反邪教知识,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各类新媒体平台进行刊登宣传,动员辖区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分享转发登载,以“屏对屏”代替“面对面”,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面,将反邪教宣传送达“指尖”,使反邪教深入人心。

    为做好线下反邪教现场宣传教育,使线上线下宣传相得益彰,工作人员到人员密集的集市和居民点、小区,深入广大群众中,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问题等切实有效的形式进行反邪教现场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教知识,提高了反邪教意识,取得了良好成效,受教育群众达到300余人。

    下一步,该镇将以此类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反邪教宣传无死角、全覆盖,从“指尖”到“心间”,不断汇聚“全民参与”的正能量,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从而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中共敦煌市委政法委员会 武晓娥 闫凤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7592